阿瞎

写博客该写的事

BC221官方小视频存档

一堆不知道有没有兄弟姐妹想要的资源?算是给各位视频er一个福利吧QAQ

 

在wb也发但是这里比较方便存档,如果想跟我后续更新的就来这里哈,存住这个贴就能跟上风的脚步。【当然我的网速不允许怎么样】

(我墙头很多私藏有挺多资源 比较全的tfb胡歌王凯之类的?我甚至有仙剑和武林外传全集哈哈哈,有想要的跟我说,我们一起快乐剪辑。)

 

我有点强迫症喜欢存高清的视频所以我的视频全无水印1080p(连aqy台标都没有)||如果扒不到超清的我应该不会发出来哈哈哈||禁商用禁二次上传||米娜桑偷偷留着用就好,另外费了老大劲基本无损转成MP4格式了,大家一起用方便你我他,觉得需要的朋友给个❤吧爱你们。

 

更新会更新链接,现最新日常番外篇5 继续爱你们


开新帖更新了哦(已补全)!大家去那边看 ——lofer

评论(13)
热度(216)

© 阿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