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瞎

写博客该写的事

mark一个视频脑洞 自己萌的水仙自给自足! 

阿诚其实是小方失散的孪生哥哥

如果还有亲人对阿诚来说真的太幸福了

我爸就有一个双胞胎弟弟 

心灵感应的兄弟情我真的深有体会

惺惺相惜吧大概说不明白

但这是一个狗血的故事

倔强的两个人总要碰撞出火花

屋里小方为人耿直对得起自己的良心

不能接受屋里阿诚左右逢源

小方心里苦觉得屋里亲哥怎么能是汉奸

总之大概就是一个误会误会误会到快乐生活的故事

补北平替小方委屈 怎么大家都不喜欢他呢

我给他一个好哥哥宠他!

想到什么再说吧qaq

我真的剧情废吧我要很努力才行呀!!!

评论(7)
热度(15)

© 阿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