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瞎

写博客该写的事

随笔20181208

有些事不记下来很快就会忘⑧ ^_^ 一直是个很喜欢读故事的人,好羡慕会写故事的人,我也好想会写故事啊。 


 

最近一直有一个问题困扰我,说起来也不是①个问题,是一个方面的问题・_・?


 

其实我是一个很沙雕的人,每天净爱看沙雕视频发沙雕表情包改梗造梗爱用成语的那种沙雕……最爱追星相声和蹦迪。


 

也不知道身边人是不是口是心非,反正总爱说我有趣,其实我平时私底下也很平静的不太爱说话。


 

接下来开始举例子描述问题,我前段时间各方面出现巨大变动,贫穷使我只能找个不太熟的同事合租,因为平摊房租这事迫在眉睫。然而我和我室友相处模式只有我说她笑,刚开始还好,没几天我就觉得她可能不想听我瞎逼逼不想看我刚刷到的段子,我就又回归自己看自己傻乐的状态,我室友就每天问我你咋了?你不开心吗?你突然不说了我好不习惯啊。


 

终于说到了问题重点,是不是每个看起来快乐的人其实心里压力都很大???


 

我真的仔细琢磨了我的内心,我没有不开心我只是下班以后真的好累,就只想瘫在床上不想洗澡,永无止境地看真正好笑的沙雕视频。


 

这类问题好像很多人提,听说喜剧演员压力都比较大额?但是让我再次意识到这个问题是就在上周我吃过午饭去洗碗的时候,遇到了我们公司设计,他对着又在傻乐的我说,你是真的这么开心吗?我下意识回“我不是真正的快乐,我的笑只是我的保fu色?”,他居然跟我说“对,我都看出来了,你不是真正的快乐”。(????我当时歌词是念的,我就是平时就很爱念歌词你们懂吧???)


 

我不知道平时都自称沙雕网友的网友们都啥样啊!反正我真的不会在深夜多愁善感,回忆前男友,为一个爱而不得的人掉眼泪?也很少有长时间不开心的时刻,我基本上愁的事情真的只有穷和饿。


 

最后一个问题,我最近真的感觉有一点点孤独,我以为我关注的是真的搞笑博主,但他们也总在深夜发伤感文字,我好累,人真的好难分类。
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阿瞎 | Powered by LOFTER